(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22日率政戰同仁,前往白沙鄉感恩養護中心探視榮民前輩唐讓光老先生,為他歡慶92歲生日,祝賀壽誕快樂,場面和樂。

 

當天,唐伯伯與政戰處長方中校、保防士張上士及院內耆老同聚一堂齊唱生日快樂歌、切壽糕及開心分享壽糕;另因近日寒流來襲,方處長特別為唐伯伯準備個人專屬的防寒飛行外套當做生日禮物,更貼心地為唐伯伯穿上,祝福他「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洋溢溫馨快樂氣氛。

 

閒話家常中唐老先生除細數年輕時戎馬衛國的事蹟外,另分享養生之道,同時方處長也代為轉達隊長彭上校的生日祝福,並提請唐伯伯天氣寒冷,注意冬令衛生保健與添衣增暖。

 

收到禮物及生日的祝福,唐伯伯感到滿心喜悅,也感謝部隊及方處長長期對他的照顧及對榮民長輩的關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