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清潔隊隊員呂振良、林鴻文當選104年度澎湖縣績優清潔隊員,昨(20)日上午陳光復縣長特別至馬公市公所,親自頒發獎狀及獎勵金,由葉竹林市長帶領清潔隊隊長及兩位獲獎隊員代表接受。

 

此次獲選績優清潔隊員的呂振良、林鴻文都是清潔隊駕駛。

 

現年50歲呂振良,2月1日便屆滿24年的年資,擔任垃圾車及資源回收車機動駕駛,負責夜間垃圾清運、資源回收工作,由於服務熱忱且勤快,民眾讚譽不絕。此外,對於臨時交辦的任務,呂振良也相當認真負責不推諉總能讓交辦任務如期完成。更甚的是他為人謙恭有禮、謹言慎行,與同事間相處和樂,因此能增進整體執行效率。

 

現年37歲的林鴻文,自97年12月底進入清潔隊擔任駕駛工作,並機動支援回收車駕駛、車輛及場區之監視系統簡易維護等,不但處事積極主動,也常不藏私地協助同仁完成任務,對團隊具有相當的凝聚力。

 

對於兩位清潔隊同仁獲此殊榮,葉市長在恭喜之餘,也勉勵全體隊員要朝向做好服務市民的工作努力,將來更要朝向員員都績優方向前進。他表示:時逢寒冬,清潔隊隊員常要在夜晚的冷風中工作相當辛苦,但做好服務工作是隊員的本份,很多清潔隊員也都勤勤懇懇地投入,希望民眾看見清潔隊員職勤時也能多給他們掌聲和鼓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