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年關將至,各機關公司陸續舉辦尾牙,馬公市公所今年度的尾牙有別以往,葉竹林市長特別將原在中午舉辦的餐宴改於19日晚上,讓員工不必於餐會後趕著上班。也因為餐會的時間無壓力,同仁們勁歌熱舞「HING」成一團,連主任秘書劉承章都展現親和力上台共舞,呈現出全所一家的歡樂氣氛。

 

往年馬公市公所的尾牙餐會都訂於上班日的中午,十二點下班後趕著到餐會現場,下午一點半前又得回所上班。有時上菜速度慢一點,員工用餐壓力相當大,深怕誤了上班時間讓洽公民眾久等。

 

因此,今年度葉竹林市長特別將尾牙時間改於晚上,期待能好好慰勞公所同仁一年來的辛苦,並特別邀請歷年退休人員及長期為馬公市付出的市公所租佃委員、調解委員、各里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志工等一起同樂。

 

沒有時間上的壓力,讓馬公市公所同仁上台歡唱相當踴躍,首先由明年即將屆齡退休的陳夏蓮高歌葉啟田的「甘願」,緊接著陳永澎主席也被拱點唱招牌歌「戀歌」。

 

陳夏蓮從馬公鎮時代便在公所服務,明年剛好滿48年。她表示退休後至少要到市公所擔任兩年志工,湊足50年的資歷,也讓自己慢慢適應退休後沒有市公所的日子。

 

上個年度,馬公市公所新進了許多年輕夥伴。被一群大姊姊暱稱為「小鮮肉」的民政課替代役陳義鴻、社會課的陳佩真,再加上青春活潑的洪麗花及汪芝宇,硬是帶動社會課所有同仁群起伴舞,尤其一首「眉飛色舞」更讓全場「嗨」到熱情洋溢,連該所主任秘書劉承章也被拱上台HING到最高點,讓台下也跟著擊掌舞動,堪稱近十年來最熱絡的一次尾牙。

 

由於此次尾牙於晚間舉辦,正是馬公市清潔隊出勤時間,為免造成遺珠之憾,葉竹林率先於去年底提早辦理清潔隊尾牙,藉此慰勞隊員的辛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