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國民黨徵召陳雙全參選澎湖立委,昨天雖敗猶榮並展現應有風度;除了認為努力不夠外,並在第一時間恭喜楊曜委員連任第九屆立法委員,希望他能用心為澎湖努力,兌現所有他對鄉親的承諾,不負鄉親對他的支持;同時還謝謝所有參與這場選舉的朋友,不管您的一票是不是投給雙全,但只要願意投票,就是民主風範的展現。

 

陳雙全在敗選之後,展現高效率在臉書貼出「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陳雙全。首先,我想感謝一直以來全力支持我的鄉親好朋友,是你們給了我力量,讓我挺身而出承擔這個責任。雖然結果不盡如人意,但雙全不會氣餒。

 陳雙全進一步指出「我想,是雙全的努力還不夠,不能得到多數鄉親好朋友的肯定。雙全會繼續努力,傾聽鄉親的心聲,不分藍綠為鄉親服務,盡一切力量讓我們的故鄉更加美好。」
 

國民黨中央黨部在去(104) 517正式徵召現任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代表國民黨參選第9屆立委,讓紛擾多時的人選,終告確定。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於去(104) 511抵澎徵詢陳雙全家人,並未獲得應允,不過態度稍有軟化,國民黨在今年立委選舉,當時在與地方大老和仕紳會面後,決定徵召陳雙全。

 

澎湖1席立委選舉,國民黨視為「艱困選區」,但當時距離今年立委選舉僅7個多月,澎湖縣區域1席立委,民進黨尋求連任的楊曜早已確定接受挑戰。

 

 最後,雖然仍然落敗,但陳雙全依然展現民主風範;除了在第一時間恭喜楊曜委員連任第九屆立法委員外;並表示參與選舉是對社會公共事務的一種關心,讓我們一起用自己的方式付出,他相信,這社會會因每個人的存在而更好。同時非常謝謝大家在此次選舉中踴躍賜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