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昨(16)日是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的日子,縣長陳光復於早上9時30分到西文社區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並慰勉選務人員與值勤員警,感謝他們的辛勞,也期許本次選舉平安順利、圓滿達成;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陳雙全則於10時陪同母親前往文光國中9年2班投(開)票所投票;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楊曜於澎湖福園參加公祭完後趕至馬公東甲北極殿投(開)票所投票。

 

昨(16)日的第14任總統、副總統暨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由於澎湖縣天氣轉好,各投(開)票所出現投票人潮,全縣114個投開票所秩序良好,無違反選罷法情況出現,過程極其順利平和,而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也貼心的加開離島航班,輸運離島居民順利返鄉投票。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澎湖全縣共計設置114個投開票所,總統選舉人人數為84,222人,立委選舉部分,不分區選舉人數為84,232人、區域83,154人、平地原住民151人、山地原住民175人;投票時間自上午8時起至下午4時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