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佛光山海天佛剎澎湖縣佛教會在滿舟法師的率領下,於(13)日至馬公市公所致贈臘八粥給馬公市長葉竹林及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並逐一分送給在場的每位代表、員工及洽公民眾,讓所有馬公市民均感受到佛祖偉大與無私無我的胸懷庇佑每一位受惠者溫情與愛心

 

市長葉竹林懷抱著感恩虔誠的心,特別致贈佛光山海天佛剎澎湖縣佛教會感謝狀及禮金一份,並且一同在公所大廳分享具有佛陀証悟味的臘八,期許能藉由佛陀慈悲的胸懷,祈願馬公市平安喜樂;也祝願大家在吃了臘八粥後,都能常保平安、福壽連綿。

 

每年農曆臘八期間海天佛剎都會至馬公市公所分送臘八粥」,今年滿舟師父也引領諸位法師及信眾志工一行數十餘人,帶其自己所烹煮的臘八粥,至市公所與大家共同分享,另此次前來,還發送每人一付星雲大師春節賀年墨寶「聰敏靈巧」,讓大家感受年節氣氛的到來。

 

寒冬送暖~臘八贈粥結緣溫暖千人心--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三陽和諧,共創國泰民安,更希望全體鄉親市民在新的年度都能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