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發生在去年129馬公市區某立委競選總部前,某立委候選人險遭一旁來車裡不明人士丟擲「保○達」空瓶砸中1案,候選人除立即向馬公分局報案外,也對選舉暴力發出嚴厲譴責。

 

警方隨即在競選總部外採集到碎裂的酒瓶,並指派專案人員著手偵辦,經多日訪查並過濾上百車輛後,警方鎖定一台黑色本田驕車涉有重嫌,清查車主後不久,便掌握吳姓民眾及趙姓駕駛(車主)身分,並立刻約談相關人員,渠等到案後,向警方供稱當時隨手丟擲酒瓶並不是針對服務處,吳姓民眾坦承與同車趙姓駕駛友人,欲前往市區用餐時,吳民因與家人吵架後心情不好,才會將喝完的空酒瓶擲出車外,只是後續事件被PO上臉書,也被媒體寫成黑道介入,覺得有點跨張,但是對於自己的行為也感到後悔。

 

初步調查,吳民並無特定政黨傾向,丟擲酒瓶行為吳民亦非針對某立委候選人而來。

 

馬公分局長周冠輝表示:隨意丟擲酒瓶之行為,雖然未針對特定人士,然行車中丟擲酒瓶的行為,仍有危害其他用路人之虞。審酌其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4款「放置、投擲或發射有殺傷力之物品而有危害他人身體或財物之虞者。」之規定,依法移送馬公簡易庭裁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