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將於105年1月11日起至3月6日止展出「幸福澎湖」-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通識課程成果展,並於105年1月11日(星期一)當天中午11時整舉行開幕茶會及現場導覽,歡迎社區鄉親蒞臨指教。

 

此次展出有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選修「影像美學」通識課程之2班同學展出攝影手札、多媒體影像,還有選修「藝術與創意表現」通識課程的3班學生們展出「沙景藝術創作」活動的攝影作品與多媒體影音成果。

 

「影像美學」通識課程之學生透過「發現美好21天」課程單元省思自我、觀察自己與周遭環境,重新認識自己、他人、在地文化與澎湖之間互動的關係,再藉由影像、文字的創作,描繪出心目中的澎湖,一個從未發現的澎湖,除了表現生活在澎湖的自己內心深層的感受外,也拉近自己與澎湖地方的距離。

 

「藝術與創意表現」通識課程的同學們,則延續去年冬天的沙景藝術創作,繼續為冬天的澎湖沙灘挹注新的元素和氛圍。沙畫創作在國外已行之有年,然而,凝聚百人的共同創作卻是澎湖獨有,融入企業形象之沙景設計更是全球首創。因此,除了以澎湖郵局的企業形象設計為沙景藝術創作的主體外,也再次結合澎湖在地迎風藝術群藝術家們加入天人菊的澎湖代表元素,以增加沙景創作的代表性與精彩度,學生們則透過專業的攝影技巧,捕捉每個參與沙景藝術創作人的專注神情與豐碩成果,期望能藉由攝影作品與多媒體影音的展出,將當下的動人時刻跨越時間與空間傳遞給每一位觀看的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