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04
記者陳猛 - 地方人物誌 | 2016-01-07 | 人氣:504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政風處新任處長劉煥強6日到職履新,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上午特地陪同就任,並且拜會縣長陳光復;陳光復歡迎劉處長抵澎履新、加入縣府團隊,期許在歷任處長建立起的良好基礎上,持續推動廉能施政,營塑政府廉政形象,更提升鄉親對縣府施政的信心。

 

對於洪副署長於百忙之中專程前來指導關心地方政風工作,陳光復也表示感謝,並強調清廉的重要性,將繼續秉持清廉執政的理念與決心,希望透過中央與地方協力推動,有效提升政府部門清廉施政形象。

 

洪培根讚許陳縣長用心施政及廉能施政的理念,也感謝縣府一直以來對廉政工作的支持與推動。

 

由嘉義市政府政風處長榮調的劉煥強表示,機關清廉與行政透明是行政機關重要的核心價值,未來將與政風處同仁攜手努力,積極推展各項政風工作,共同建立公務員清廉自持的意識與廉能優質的組織文化。

 

劉煥強,71年特種考試法務部調查局調查人員考試乙等考試及格,歷任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政風室主任、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政風室主任、屏東縣政府政風處副處長、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政風室主任兼任法務部廉政署駐區視察、嘉義市政府政風處處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