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選舉委員會6日辦理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各立委候選人均到場侃侃而談發表政見,鄉親透過澎湖有線第7頻道,現場收看各候選人發表自己的政見,過程平和、順利。

 

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6日上午9時30分於縣選舉委員會2樓舉行,由委員黃國佐擔任主持人,各立委參選人均親自到場,並依報到簽名先後順序(黃漢東、冼義哲、陳雙全、楊曜),抽籤決定本場次政見發表順序,抽籤結果如下:1號,陳雙全;2號,黃漢東;3號,楊曜;4號,冼義哲。

 

主持人黃國佐提醒各候選人發表政見時應保持風度。也再次呼籲,為提昇選舉品質,淨化選舉風氣,候選人及選民應做到「不賄選、不受賄」,大家共同防止金錢、暴力介入選舉;選舉是大家的權利,也是每個國民為國舉才應盡的義務,請大家務必於1月16日上午8時起至下午4時止,攜帶本人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到指定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

 

本次電視政見發表會與以往不同的是,縣選委會特自臺灣本島聘請專業手語人員在現場做手語翻譯,以方便聽障人士收看。

 

本場次立委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錄影將於8日晚上7時起於澎湖有線第7頻道重播;第2場立委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1月12日上午9時30分舉辦,並於澎湖有線第7頻道現場播出;有關本縣二、三級離島,屆時由選委會將錄影帶轉請該鄉市選務作業中心,擇期透過村里辦公處播放宣導,歡迎鄉親踴躍收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