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以「台灣,澎湖」的名義,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會員,並在德國舉辦的世界旅遊博覽會中完成授證儀式,這象徵著澎湖的自然景觀已獲得國際的青睞與肯定。澎湖的觀光旅遊資源已躋身全球一級的觀光熱點之列,具國際水準,同時已有越來越多的外籍遊客前來澎湖渡假旅遊,澎湖將把握此難得機會擴大行銷推廣。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動澎湖為世界最美麗海灣提昇廣告行銷效果,拍攝「澎湖愛漫遊」以介紹澎湖國家風景區觀光旅遊景觀為主題、「乘著光影旅行」以澎湖燈塔之美為主題、「潮現風華」以摩西分海為主題及綜合版的「樂遊澎湖灣」多媒體等4部影片,於1225(星期五)下午2時假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辦「2015觀光行銷宣導」影片發表會,以中、英、日語版將這些我們所開發的旅遊資源,介紹給國內、外的遊客,讓更多人能來認識澎湖、感受澎湖全新的魅力。

未來這些影片將會在澎湖各遊客中心及youtube播放,並透過旅展、推介會之機會行銷至全世界,這幾部片子也將提供媒體、觀光從業等共同來行銷推廣。歡迎觀光業界共同來促銷澎湖,同時也熱誠地歡迎您來澎湖旅遊,這裡有好吃好看和好玩一定會帶給您愉快的旅遊假期,同時,我們也歡迎已經來過澎湖的朋友,再次舊地重遊,再次發現全新的澎湖,來澎湖,一定能夠讓你滿載而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