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位於馬公市興仁里的濟公廟,24日於該廟辦理歲末寒冬關懷賑濟活動,發給該市第23款低收入戶救助糧,馬公市長葉竹林除讚揚濟公廟善舉,也特別親自前往致贈感謝狀,由該廟主任委員吳德明先生代表接受。

 

此次濟公廟關懷救助糧,以馬公市第23款低收入戶為發放對象共487戶,每戶發給6公斤米糧共2包,總計賑濟5834公斤米糧。市長葉竹林親率社會課同仁及興仁里里幹事黃聰日,前往致贈感謝狀,並與在場信徒親切互動。

 

該廟主任委員吳德明先生代表濟公廟接受馬公市公所的感謝狀時,謙虛地說:「大家只是做該做的事」。葉市長對濟公廟長期投入協助本地弱勢居民的義舉讚揚有加,對信徒們的善心義舉深表感佩,適逢該廟歲末募捐,立刻捐助2千元贊助此次活動,並將近日馬公市立幼兒園幼童父親毆興魚重病,一家陷入困境的訊息轉達給濟公廟,並指示社會課轉呈相關資料,期待能讓歐家多一份協助。

 

對於馬公市葉竹林市長展現愛心不落人後的德行,該廟幹部及信徒亦表讚佩,頻說:「有這樣的市長,馬公有福了!」,更盛情邀請市長一行人一同分享平安粥。向來喜愛傳統餐食的葉竹林,也在信徒們多吃多平安的祝福下,胃口大開地足足吃了三大碗公的平安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