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104年元旦連續假期結束,縣府旅遊處統計此次疏運期間成果,包括縣府爭取及主動包機,澎湖航線共飛了438架次,提供36,004座位數,有搭機需求的鄉親在縣府協助下,均能順利返家,縣長陳光復上任後第一個有感政策圓滿達成。

旅遊處表示,今年元旦連續假期輸運期自1031231日起至10415日,縣長陳光復雖然才於1225日上任,但對於鄉親長年抱怨候補不到機位十分關注,上任首日即要求旅遊處全力因應,除了爭取加班機外,並和航空公司談妥包機,若包機搭載數未達7成,由縣府予以補貼。

新的服務措施上路後,旅遊處於1231日下午、11日及3日下午、4日全天在台北松山機場、高雄機場馬公機場設立服務櫃臺,提供鄉親各項服務,隨時協調加開班機或包機,順利達成縣長交辦任務。

縣長陳光復表示,空中交通一票難求是鄉親長年累積下來的抱怨,遲遲無法解決,但解決的關鍵在於有沒有心,縣府可以利用極少的經費,滿足鄉親需求,無須在機場苦候多時,所以新的服務措施在經過元旦連續假期磨合後,他也要求旅遊處常態性設置服務平台與專線,並於重大節日時進駐機場開設服務台,希望徹底解決鄉親的排隊補票夢魘。

旅遊處長陳美齡也呼籲鄉親外出旅遊或返鄉應儘早規劃行程,提前訂位,如訂不到機位可逕洽旅遊處,旅遊處將提供協助並視機位需求數提早作業向各航空公司協調增開加班機,以免臨時調度,不易增班。

鄉親機位需求服務窗口將常態開設,受理專線: 06-927667506-9269970,傳真號碼:06-9264710,請機位需求申請人將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或手機等資料備妥以利填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