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蘇陳綉色遞補當選本縣議會第18屆縣議員,14日上午在議會宣誓就職,縣長陳光復特別率縣府團隊到場觀禮,恭賀蘇陳綉色議員就職,同時也希望議會繼續給予鞭策與支持,讓施政更貼近民意。
 

澎湖縣議會第18屆議員遞補當選人蘇陳綉色宣誓就職典禮由議長劉陳昭玲主持,澎湖地方法院院長張意聰擔任監誓人,多位議員及副縣長林皆興、縣府局處長等,均到場觀禮祝賀。

 

陳光復感謝議會長期以來對縣府的支持,讓縣政工作推動得以順遂,他並向蘇陳綉色議員道賀,期盼大家共同努力,全力為鄉親服務,一起攜手為澎湖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劉陳昭玲表示,蘇陳綉色曾擔任本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等社團重要職務,熱心參與公共事務,服務婦女朋友、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期許蘇陳議員加入議會團隊後,發揮所長,與所有同仁攜手做好監督縣政及為民服務的工作,共同謀求鄉親最大福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