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方便澎湖地區居民出國旅遊並玩得安心與開心,「天人菊旅遊聯盟」所屬旅遊業者今年終於做到了!目前所推出寒假與春節出國與寶島旅遊團體,都獲得非常好的佳績;即日起下一階段要進行的就是明(105)年度的所有旅遊活動,目前以「甘肅新疆絲路之旅」及「北越雙龍灣之旅」兩行程報名最為踴躍。

 

「天人菊旅遊聯盟」表示:為了要讓澎湖鄉親在每一次出外旅行都能玩得舒暢與盡興,該聯盟認為事前準備工作是否完善最重要?因為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因此每次在安排澎湖鄉親旅遊時都會設身處地,在旅遊行程、旅遊時間、旅遊住宿品質與安全、、、等等諸多問題全盤加以考量;有鑑於此,為了有更週延的準備,每次都會事先用心寫下完整的企劃書,隨後再逐步作修正與調整,期能讓大家在一次順暢與愉快的旅程中留下美好的記憶與回憶。

 

此次為迎接民國105年的到來,「天人菊旅遊聯盟」承辦單位特安排有元月20日的「椰林海南島六日遊」、元月21日的「東北冰雪節八日遊」、元月23日的「寶島東台灣五日遊」、元月23日出發的「吳哥窟六日遊」、元月23日的「韓雪繽紛六日遊」、28(農曆春節)的「北越雙龍灣5日遊」、28(農曆春節)的「馬來西亞樂翻天7日遊」、29(農曆春節)的「韓雪繽紛5日遊」、29(農曆春節)的「澳珠圳5日遊」、29(農曆春節)的「桂林5日遊」、38的「北越雙龍灣5日遊」、315的「北海道賞雪六日遊」、47的「日本東京賞櫻六日遊」、418的「大陸甘肅新疆絲路八日遊」、510日的「【美國與加拿大東部】美麗俏加人八大名城+紐約+黃石公園經典12日遊」、621出發的「大陸南疆10日遊」、715出發的「北京承德天津八日遊」、812出發的「張家界八日遊」、921出發的「昆明大理麗江八日遊」及1012日出發的「北越吳哥窟八日遊」等全年度系列精彩旅遊活動。

 

欲報名參加前述國內、外遊程的鄉親宜儘速把握機會,可逕向下列單位【美天旅行社06-927978606-9279787或手機0977-312101,地址:馬公市貿商街 57 號。 】免費索取相關精美書面資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