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離別是友誼延伸,力量的擴張」是昨日(6日)上午9時30分於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大禮堂中,所進行的「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最佳寫照。

在本縣服務2年3個月15天的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梁明峰總幹事,於昨日上午正式將他在澎湖服務工作重任,交承予新任總幹事劉秉申手中。在救國團總團部事業處孫國強處長、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劉陳議長,與眾多政界人士、來賓及義工的見證下,完成此項社會服務工作傳承和交接,會場充滿溫馨感人及濃濃不捨的感性氣氛。

典禮中,在主任委員劉陳議長親自主持和致詞,表達對梁明峰總幹事這兩年多來的努力和表現給予肯定及萬般不捨,並對榮陞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給予祝福,以及對新任總幹事劉秉申的期許。從出席此交接典禮之各界來賓和人士之多,即可看出梁總幹事平日勤走基層,深耕地方,所獲得廣大社會人脈的實力,相對也是給予新任總幹事追隨和學習的優秀榜樣。

梁總幹事一生與本縣相當有”緣”,打從在海軍服役期間起,部隊就駐地在馬公軍港,退伍後投入救國團服務工作,自台南縣團委會故鄉基層做起,在民國84年間派升至本縣服務,是第二次與本縣結緣,第三次即是調升至本縣擔任總幹事一職,其歷程可說是一本精彩豐富的故事,讓梁明峰總幹事留下滿滿美好回憶和滿是不捨的情愫。

梁明峰總幹事在調升離開本縣之前,也接受本縣大家長陳光復縣長所頒贈的「榮譽縣民證」,足以證明在澎湖服務期間的亮麗表現。並於昨日(6日)完成交接後,隨即前往天祥活動中心報到,展開另一項服務工作。

新接任的劉秉申總幹事,其本人為澎湖子弟,老家就在北辰市場旁,也曾在本縣服務過兩次,其間曾被派任新竹、宜蘭、新北市、總團部等地方歷練,同樣是從基層一步一腳印努力奮鬥上來,同時更打破救國團在基層縣市總幹事接任升遷之慣例:當地人回故鄉接任主管,投入服務梓里之首例。相信在澎湖子弟的接任下,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會更努力為澎湖地區服務,為公益服務工作更添心力,努力為地方、澎湖居民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