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國內知名旅遊網站易遊網協助推廣澎湖冬季觀光,推出「2016澎湖戀愛季‧愛 玩澎湖」活動,國內旅遊部經理黃思樵特於11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希望打造澎湖冬季旅遊新形象,增加旅遊吸引力,共同為澎湖再創一波旅遊新話題。

 

易遊網舉辦「澎湖戀愛季」活動,今年已邁入第5年,每年均針對不同主題設計特色遊程。黃思樵說,今年活動將於1223起至明年331舉辦,預計推出「落跑吧愛情」追星地圖及秘境景點等,希望能增加澎湖冬季旅遊話題性,吸引更多人來澎湖玩,並訂於月底於台北舉辦發布記者會,邀請陳縣長前往共襄盛舉。

 

陳光復表示,澎湖的冬天也有不同風情,相信只要用心、創新,必能突破瓶頸,尤其澎湖冬季的天候及氣溫相較於大陸北方省份,相對舒適怡人,因此,推展冬季旅遊,應以創新的思維,加入創意,導入不同的旅遊體驗,扭轉澎湖冬季長期以來舊有觀念。

 

此外,在農曆年前縣府將推出新一波花海,陳光復也建議可將花海納入活動遊程,未來針對冬季旅遊,縣府可以考慮推出景點護照,結合戰地坑道及室內展館,設計出各種不同的景點遊程,將各鄉市特色景點納入,讓遊客可以體驗不一樣的海島度假風情,並且每次來到澎湖,都能有新的感動。

 

在觀光宣傳方面,陳光復也建議加強整合行銷,未來可提早在媒體上曝光,以發揮行銷最大的效果。

 

包括副縣長林皆興、旅遊處副處長陳賜豐等,也在場陪同拜會,廣泛交換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