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嚮往「原味的夏天」場景中被金黃色珍珠圓貝殼砂包覆的無人島嗎?憧憬綿延3000公尺的白色貝殼沙灘嗎?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為最愛海洋的旅遊同好,精心規劃「跨海到西瀛 嬉遊賞花火」等40餘種澎湖3天的團體行程,另有自由行、自組團體等多種玩法,邀您盡情徜徉澎湖美麗的碧海藍天。 

「跨海到西瀛 嬉遊賞花火」使用嘉義-澎湖最優質的觀光遊輪今一之星號等四艘快輪,抵達澎湖後行程安排探訪電視偶像劇原味的夏天拍攝場景、八釐米蔚藍船屋,更有刺激有趣的水上活動-香蕉船、鴛鴦飛艇、水上摩托車、甜甜圈,不限次數盡情暢玩,當然還有海洋動感浮潛活動與魚共舞,在美麗星光下享受露天碳烤BBQ!此外,還將前往桶盤嶼,欣賞壯麗六角形柱狀玄武岩,盡攬虎井嶼的漁村風情,探訪綠蠵龜的故鄉-望安嶼。

尤其隨著氣溫的升高,澎湖旅遊的熱度也跟著加溫!五月起,澎湖各種相關行程紛紛出爐,其中,比較吸引人的,今年有業者特別包裝澎湖東海行程,帶領遊客體驗真正「原」味澎湖,一睹什麼叫「海上桂林」,近距離觸摸海星、海葵,感受不一樣的旅遊情趣!

澎湖一般人最常前往海域,主要是以水上遊憩為主的北海及以地質景觀取勝的南海,但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還有部分區域被規劃為自然保護區的東海諸島;因此有人說,「不論是否已經去過澎湖,沒去過東海的雞善和錠鉤嶼,不算是真正玩遍澎湖。」

很多人到過澎湖?但真正深入玩澎湖的人並不多!試想著,燕鷗群飛相伴、乘坐小船穿梭在大、小島嶼林立的海面,這有如航行在地中海的感覺是多麼浪漫;又如利用海水退潮之際來個生態探索,近距離觸摸海蔘、海葵,看河豚忽然鼓起身軀的可愛模樣,這體驗多麼新鮮有趣!又或在海濱步道悠閒漫步,欣賞漁村夜景,觀賞海上漁火和天上繁星,這等情境也是令人陶醉不已。

有關上述詳情可逕洽: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O)九二七九七八六或(O)九二七九七八八。

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預定於420日至625每週一及週四晚間盛大登場,另將於59620日分別配合母親節及端午節增加週六場次,共計將舉辦22場次。開幕表演活動於晚間730分展開,其餘場次於晚間8時開始,煙火則於9時至915分施放(開幕煙火自9時至920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