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及鼓勵長輩走出家門,華山基金會於昨(30)日上午於白沙樂齡學習中心舉辦「白沙西嶼天使站4週年感恩茶會」現場除回顧過去服務的足跡外,樂齡學習中心的長輩們也帶領華山服務的長輩、義工及白沙鄉長莊美李、赤崁村長黃禮聰一同拿起鼓棒,模仿老師擊出「今山古道」這首氣勢磅礡的曲子;而活動也在長輩享用金典烘焙坊贊助的點心,畫下完美的句點。

 

白沙鄉長莊美李表示,長期以來華山基金會一直在協助政府照顧當地的弱勢長輩,每一次的活動都可以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義工們的付出,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加入華山的行列,一起照顧厝邊老人;而對於這些弱勢長輩們來說,活過將近一世紀,有的連太鼓都沒看過,感到相當新鮮。

 

80歲的王阿嬤表示,在很小的時候有跟著廟會玩過鼓,想不到現在年老只剩一隻手而已,還有機會可以成為太鼓達人,真是很好玩。

 

華山基金會在澎湖地區服務已遍及白沙、西嶼、馬公、湖西等鄉,服務近300位弱勢長輩,為使清寒長輩感受社會溫暖、弱勢老人服務得以延續,現正發起2016常年服務暨第13屆「愛老人 愛團圓」計畫,期盼社會大眾發揮愛心,認助長輩一年服務經費及一份年菜15,000/人,一起用愛與行動,關懷厝邊老人。愛心專線:(06)993-1887 請洽詢郭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