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昨日(11/23)民主進步黨澎湖縣立委楊曜由縣長陳光復、縣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等陪同登記參選第九屆立法委員,民進黨全體黨公職訴求「點亮台灣、澎湖前進」,懇請民眾繼續支持專業認真的楊曜,讓優秀的人才繼續連任立委,為澎湖縣發展繼續努力。

 

蔡英文、楊曜聯合競選總部主委陳光復指出,現任立委楊曜在立法院專業問政,連續六會期得到國會監督聯盟評鑑為優秀立委,這四年來也為澎湖縣各階層的福利打拼,修正離島建設條例,完成65歲以上免繳健保費、為漁民爭取用油補貼,保障漁民生活、調整公教人員離島加給,縮小與金門馬祖的差距。此外,有效率的提升澎湖醫療也是一大亮點,設立心導管手術室、癌症化療中心,為澎湖急重症醫療注入一劑強心針。對於醫事人力的補齊,楊曜也爭取到台南奇美、高雄長庚、台北三總的優秀醫師支援澎湖醫療;除了醫學中心支援外,另外也爭取提高醫學系在地養成保送生到每年9位,未來就可以仰賴這些澎湖子弟來照護我們的健康,讓澎湖醫事人力不再缺乏。陳光復呼籲民眾要繼續支持說到做到,為澎湖努力打拼的立法委員楊曜。

 

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楊曜則感謝鄉親長期以來的支持,並表示為澎湖爭取應有的權益與福利是從政最重要的使命感,未來四年將要求中央政府針對澎湖醫療提升、海洋復育、觀光發展三大重點擬定計畫,並分別挹注5億元的預算來執行相關發展。由於澎湖老年人口居多,未來將推動社區型照顧中心,讓年長者享有便捷性、在地性的長照服務。此外,持續嚇阻大陸漁船越界捕撈、青年創業及產業轉型、落實軍公教離島加給的公平性、健全澎湖財政經濟運作也都是未來努力的重點。

 

楊曜指出根據多份民調顯示,民眾對於蔡英文與民進黨充滿期待,蔡英文也對澎湖離島權益非常重視;期盼選民能給民進黨一個機會,讓蔡英文、楊曜都能順利當選,未來必定可以偕同縣長陳光復一起建設澎湖,爭取居民的權益,創造屬於我們共同的幸福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