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無黨團結聯盟昨假澎湖馬公市元泰大飯店,在主席林炳坤故鄉澎湖,舉行澎湖後援會成立大會,除了力拚政黨票,期能保送林炳坤不分區立委席次外,更推出奇兵澎湖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鄭美珠,名列無盟不分區立委第4名,加碼喊出澎湖第3席立委。

 

澎湖近20年有區域立委席次以來,曾出現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許素葉與新黨不分區立委陳癸淼;此次無黨團結聯盟更喊出爭取2席不分區立委,除該黨主席林炳坤列在該黨不分區第1名之外,目前再增加名列無盟不分區立委第4名的鄭美珠,

 

鄭美珠在一九六六年生於澎湖,專職藝術創作,專長水彩與油畫,創作素材多和澎湖有關。非學院派出身的鄭美珠非常重視自我訓練,除透過大量購買相關美術書籍吸取繪畫技術跟概念外,也經由多次自助旅行經驗,觀察世界及拓展視野,所以,繪畫風格呈現豐富而多元的形式。

 

鄭美珠的水彩作品畫風歷經清新自然、絢麗多彩、陽光躍動、慧黠詭異等四個時期。油畫作品格局也同樣歷經數次蛻變,近期風格則偏向「畫刀與畫筆的交互混合技法」,畫風和筆觸都自成一格。

 

澎湖知名畫家鄭美珠,曾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等有二十場次的個展,也曾參加日本東京都美術館藝術展等多次聯展,獲頒「青年獎章」、「馬公高中傑出校友獎」等榮譽,個人故事在台灣被錄製電視專輯有四支及代言一次電視公益廣告,為白鳥單飛作者。

 

 

現任澎湖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鄭美珠,此次被排名不分區第四名;昨天現身會場時贏得在場鄉親熱烈掌聲,在自我介紹時表達12萬分感恩,期盼澎湖本地及旅台百萬鄉親能鼎力支持。

無黨團結聯盟澎湖後援會成立,聲勢相當浩大;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場嘉賓雲集,包括國民黨籍議長劉陳昭玲、前縣長王乾發、前議長黃建築等人,還有無黨籍縣議員葉明縣、望安鄉長許賢德、西嶼鄉長許月里、湖西鄉長吳政杰及各鄉市代表,澎湖農漁會總幹事及理事長等都出席盛會,場面相當熱絡,氣勢頗非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