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104年「全縣藝術歌曲比賽」18日在文化局演藝廳隆重登場,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勉勵,親自頒獎表揚得獎人員,也感謝3位專程跨海前來擔任評審的教授,為所有參賽者帶來專業指導及分享寶貴經驗。

 

陳光復肯定主辦單位文化局辦理活動的用心,對學校老師及家長們的指導學習與陪伴,也表示感謝,他指出,歌唱不僅可陶冶人心,更可提升藝文氣息,文化局致力推廣藝文活動不遺餘力,期盼藉以提升澎湖的藝術文化水準。

 

陳光復也勉勵參賽同學,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透過持續不斷的練習,精進歌唱技巧,相信日後定會有更傑出優異的表現。

 

此次比賽共分為:國男組、國女組、國中重唱組、高男組、高女組、高中重唱組、社男組、社女組、社會重唱組等9組。文化局特別聘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陳允宜教授、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學系裘尚芬教授與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鄧吉龍教授作為本次比賽評審,以其專業能力,為參賽者評比出公平及客觀性的成績。

 

評審教授們表示,參賽者整體表現優異,許多同學台風穩健,氣勢十足,聲音乾淨圓潤,服裝也十分用心;特別建議同學與指導老師們選擇適合參賽者音域的歌曲,較能為比賽表現增添加分的效果,也提醒同學們繼續練習氣息的管理,以及聲量的控制。

 

評審教授並指出,有些同學演唱時稍加緊張,肢體動作展現略顯生硬,建議大家可以加強練習,多上台表演增加演出經驗,一點一滴下功夫,減低緊張感及增加肢體表演熟練度,日後的表現一定會更加突出。

 

經過激烈的比賽,結果於當日下午出爐,除由陳光復親自頒獎外,並邀請文化局長曾慧香、評審委員與各組得獎人員合影留念。各組成績如下,並已公布於文化局網站。

●國中男生獨唱組:

1名:趙蔚恩,第2名:吳帷誠,第3名:王禹軒,優勝:賴昱翔、潘德祐。

●國中女生獨唱組:

1名:蕭郁蓁,第2名:柯捷馨,第3名:陳宜昀,優勝:呂子璇、王雅宣、洪儀恬。

●國中重唱組:

1名:柯捷馨、陳宜昀,第2名:蕭郁蓁、葉郁欣、吳帷誠,第3名:王禹軒、葉晉菎、賴昱翔,優勝:呂詠馨、吳水方。

●高中男生獨唱組:

1名:曾亦玄,第2名:陳品宥,第3名:柯彥瑜。

●高中女生獨唱組:

1名:吳翊慈,第2名:黃思寧,第3名:辛翊嫻,優勝:蔡易珈、歐子瑄。

●高中重唱組:

1名:柯彥瑜、曾亦玄,第2名:林晉胤、陳品宥,第3名:辛翊嫻、吳翊慈,優勝:第1組:沈佩璉、李佳倫、林晉胤、曾雅均、陳品宥、楊芷寧、歐文娟、葉芝佑、莊雨蓁,第2組:蔡易珈、洪如意,第3組:楊芷寧、洪子晴。

●社會男生獨唱組:

1名:陳冠銘,第2名:郭永裕,第3名:陳應中。

●社會女生獨唱組:

1名:胡喬鈞,第2名:辛麗娟。

●社會重唱組:

1名:陳冠銘、胡喬鈞、林美惠、鄭凱中,第2名:陳冠銘、胡喬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