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86
記者陳猛 - 文化教育 | 2015-11-15 | 人氣:386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二岸巡大隊,於本(11)14〈週六〉協助赤崁國小辦理「104學年度學校運動會」

相關搭建帳篷及設立醫療服務站等事宜,讓此次運動會更加圓滿順遂。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二岸巡大隊鄭大隊長表示:大隊平日即積極投入社區各項活動,適逢赤崁國小辦理運動會,故運用現有資源搭建學生及家長休息帳篷區,並設立簡易醫療心輔服務站,協助學生與民眾了解自我心理檢測,亦於活動過程中如不慎受傷時,實施初步傷檢及包紮等服務;另提供人才招募資訊,讓參與運動會之學生與民眾更進一步認識及了解海巡署的職責與工作內容,並鼓勵有志青年加入海巡行列,一同守護這片美麗海洋。活動當日學生精采的表演及趣味競賽,讓整個過程都充滿著歡笑,會場中無數的相機快門更紀錄下美好的回憶,使本次運動大會圓滿落幕。

 

第七二岸巡大隊表示海巡署秉持服務為樂之精神,民眾需求在哪裡!海巡服務就在哪裡!另如有關救生救難或查緝不法等海洋事務,請撥打海巡「118」報案專線通報,海巡署24小時為您服務,各項服務及救助皆不收取任何費用及餽贈,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本署堅持廉潔、拒絕貪腐」,若有發現貪瀆(或賄選)情事,請撥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或「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