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縣傑出年輕音樂家榮嬿瑜1218日將學習成果呈現

演出時間地點:104.12.18(星期五)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榮嬿瑜出生於台灣澎湖,曾就讀馬公國小、馬公國中、馬公高中音樂班,4歲開始接觸鋼琴,曾師事陳若琳、陳文鶴、周志賢、陳泰成、張素惠老師。自幼參加縣內及全國鋼琴比賽皆榮獲佳績,通過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合格檢定。現服務於中興國小、山水國小,並擔任星聲代合唱團、澎鼎合唱團伴奏,為本縣傑出年輕音樂家。

 

榮嬿瑜平時任教於縣內各學校,擔任音樂課程教師,進行音樂紮根的工作。為增進自己的琴藝與音樂專業能力,到了週末就轉換身份成學生,往返馬公、台北間向張素惠老師學琴上課,長久下來不論經濟或體力方面都是極大的負擔。但她為了實踐自己的理想努力堅持,並將於1218將學習的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

 

這場音樂會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上半場為鋼琴獨奏,曲目橫跨古典音樂的三大時期,包括巴洛克時期的巴赫F大調義大利協奏曲、古典時期的貝多芬《月光》奏鳴曲以及浪漫時期的蕭邦第二號詼諧曲,展現演出者對於不同時期鋼琴曲的細膩詮釋,將18世紀初期至19世紀中葉間的經典名曲介紹給觀眾;下半場則為鋼琴合作演奏,包含雙鋼琴、聲樂獨唱及合唱等不同形式的節目演出,邀集活躍於縣內樂壇的師生及團體共同演出,曲目囊括中外民謠、藝術歌曲等各類型的音樂作品,將會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特別呈現。

 

這場音樂會兼具古典音樂的嚴謹及創新的鋼琴合作呈現,將於1218晚上1930在本縣演藝廳舉行,敬請鄉親踴躍前往聆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