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近年來室內空氣健康危害的議題逐漸被大家所重視,尤其是近年來大眾生活型態的改變,使的人們在密閉的居住空間或是辦公室間享受空調系統帶來舒適便利之於,「病態建築物症候群」(Sick Building Syndrome)也應運而生。

 

室內空氣品質對於經常在室內的兒童、孕婦、老人和慢性病人更是特別重要,因此在通風不良條件下,將使污染物在密閉空間累積,恐直接危害活動於此區民眾之健康。

 

有鑒於此,本縣環保局藉由多次的教育宣導說明會,提倡說明現行室內空氣品質管理相關法規與政策,促使本縣銀行、電信公司及育樂中心等公私場所管理人以及一般民眾,對公共場所室內空氣品質維護之法規施行及管理實務等,能更有深入的了解。

 

本年度感謝第一商業銀行(澎湖分行),積極維護所轄空間室內空氣品質,主動訂定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計畫書,將公共場所室內空氣品質維護之法規施行及管理實務等,應用於辦公空間之中,營造優質的室內空間環境,進一步保障場所民眾權益。

 

為提升本縣公共場所室內空氣品質,環保局將持續輔導公私場所加強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機制,期許能有更多場所能一同加入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之行列,共同維持良好的室內空間空氣品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