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04年國中小學冬季棒球聯賽,8日於中山棒球場、東文澳棒壘球場熱烈開打,展開連續2天的賽程。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也鼓勵所有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勇敢往夢想邁進,將來為澎湖爭光,甚至在國際棒球舞台上發光發熱。

 

陳光復說,澎湖少棒近幾年在全國各項選拔賽事中,成績表現相當亮眼,也曾拿過亞洲區第1名,明年甚至有機會能前進美國威廉波特拿冠軍,這也表示澎湖孩子具備不凡的優質潛力,感謝各個棒球重點發展學校校長、老師及教練為這群孩子的辛苦付出及無私奉獻。

 

陳光復也特別謝謝遠東航空、澎坊及昇恆昌等企業的熱情響應贊助,為培育棒球基層人才貢獻心力,並為小球員們打造延續棒球夢想的舞台。期盼日後能有更多企業能持續贊助本縣國中小發展棒球運動,幫助更多棒球隊及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完成夢想。

 

今年國中小學冬季棒球聯賽共計有8隊參賽,分別為興仁國小、講美國小、石泉國小A、石泉國小B、外垵國小A、外垵國小B、湖西國小A、湖西國小B。賽期為期2天,預計於9日下午4時閉幕,歡迎鄉親踴躍前往為小選手加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