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05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5-11-09 | 人氣:405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8日下午拜會縣長陳光復,感謝縣府對廉政工作的支持,希望中央地方齊心攜手多元宣導廉政,共同提升廉政意識。

 

陳光復感謝洪副署長抵澎指導關心地方,他強調清廉的重要性,並表示,施政不僅要滿足鄉親的光榮感與幸福感,更要秉持清廉施政的決心,使民眾積極參與監督政府施政,營塑政府的廉政形象,相信也能藉以提昇民眾對政府的信心。

 

對於縣府政風處團隊積極推展各項政風工作的用心,陳光復表示肯定並全力支持,他說,縣府為了加強公務員對申領小額補貼款項之違法性認知,日前也邀請澎湖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擔任講座,辦理專案法紀教育講習,希望讓公務同仁更深入瞭解如何確保自身權益,有效防杜不慎衍生詐領小額補貼款項違法情事發生。同時,陳光復也親自主持廉政會報,關心廉政工作的推展。

 

洪培根肯定陳縣長「廉能施政」的理念,建立優質組織文化,也感謝縣府對廉政工作的支持與推動。會談陪同人員包括政風處長陳昭孔等,雙方就縣政發展、廉能政風工作廣泛交換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