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第5屆第2年會員代表大會,7日下午在救國團活動中心舉行,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致意,感謝協會、各校家長會長,以及所有教育同仁對澎湖教育的關心與貢獻,也期許大家共同攜手,積極推動校務工作,盡心盡力為我們的下一代而努力。

 

陳光復強調,教育為百年樹人大計,也是縣府重要施政項目,更表示,窮不能窮孩子,對於各校提列申請的軟硬體設備經費,縣府皆優先核列補助,也會持續投入教育經費,希望能讓我們的孩子充分接觸多元教育資源,發揮潛能,創造美好人生。

 

理事長莊忠政表示,澎湖家協邁入第12年,一路走來,感謝歷任幹部及縣府的協助,為年輕學子付出關懷,期許各界繼續給予支持,讓家協能朝向「教育有愛、關懷無礙」的目標邁進。

 

會議由莊理事長主持,會員踴躍出席,到場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教育處長許文喨、馬公市長葉竹林、家協創會理事長朱晉平、輔導理事長張東勝、教育會理事長葉子超、校長協會理事長許進來及多所國中小校長等。此外,與澎湖家協情誼深厚的友會高雄市家協,也由理事長黃國盛率幹部30餘人到場,共襄與會,場面熱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