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日本靜岡伊豆半島市町參訪澎湖,與縣府簽署友好交流意向書,2日上午結束3天的訪問行程搭機離澎。縣長陳光復盡地主之誼送機,期盼雙方更緊密的合作與交流,友誼長存。

 

  陳光復2日上午8時,偕同旅遊處長陳美齡、建設處長洪棟霖、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等人,前往馬公機場送行,逐一與日本訪賓握手致意,並合影留念,期待很快再見。

 

  伊豆半島市町參訪團此次拜訪澎湖,對於陳縣長及縣府的熱忱接待與歡迎,表示倍感溫馨、賓至如歸,充滿由衷的感謝與感動,深切感受到澎湖展現了最大的熱忱與誠意來迎接他們。

 

  此行除西伊豆町與澎湖簽署友好交流意向書之外,參訪團也造訪了東昌營區、跨海大橋、風力發電機組、北寮奎壁山、金龜頭礟臺,以及內灣巡航等,成員均感收穫滿滿,不虛此行,對澎湖的美麗風光與人文風情留下深刻美好印象,期待兩地未來能有更多、更頻繁的合作交流關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