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馬公市前寮里集會所活動中心2日上午吉時落成啟用,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出席剪綵,和前寮社區民眾一同感受新集會所落成啟用的歡樂氣氛。

 

前寮舊有社區活動中心建於民國71年間,至今已逾30年,空間狹隘老舊且不敷使用,基於安全及效能考量,前寮社區民眾期盼能興建新的活動中心替代使用,經地方多年的積極奔走爭取,新建活動中心終於落成啟用,地方民眾也踴躍出席以辦喜事的心情來慶祝。

 

陳光復特地前來向前寮里民恭喜活動中心落成啟用,他表示,這是很多人的努力、打拼才能完成,感謝所有付出心力的夥伴,更謝謝議會全力支持,此項工程才能順遂完工。未來活動中心將提供社區民眾一處優質聚會場所及聯絡感情的地方,期盼未來好好經營管理,善加利用。

 

陳光復說,縣府對地方建設一向都很支持與重視,如今硬體建設完成了,活動中心內部的相關設備也應備齊,雖然財政困頓,但只要地方有需要,縣府會盡最大心力給予支持與協助。

 

劉陳昭玲表示,歷經近2年,活動中心在鄉親引頸企盼下終於完成,美輪美奐呈現在大家的面前,當時她贊助了50萬元興建,未來內部設備經費如有困難,她也會想辦法一起促成,希望里民能多多利用活動中心休閒消遣。

 

落成啟用典禮由明圓幼兒園和太鼓表演揭開序幕,山水國小祥獅獻瑞也帶來喜慶洋洋的好兆頭。為求吉納福,現場準備了象徵吉祥如意的炸棗、麻糬、喜糖分送給大家,場面熱鬧。剪綵後進行啟鑰儀式,貴賓一同入內參觀。

 

包括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前寮里長陳有用、前寮社區發展協會黃建祿,以及多位馬公市民代表、里長、理事長等嘉賓到場,共襄盛舉。
 

馬公市前寮里集會所活動中心基地面積約4,633平方公尺,規劃一層樓鋼筋混凝土多功能活動中心,總興建經費約1千萬元,前寮里長陳有用感謝各界的支持與協助,集會所落成之後將替代舊有社區活動中心功能,作為村里辦理集會、活動、交誼、聯繫使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