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即將到來,澎湖地檢署31日上午在縣政府前廣場辦理「鐵馬環澎,反賄逗陣騎」反賄選宣導活動。縣長陳光復與會支持,呼籲鄉親選賢與能,也感謝檢警調政風等司法單位為澎湖地區治安所做的努力。

 

陳光復並親自為鐵馬隊鳴槍出發,以行動支持檢警調政風等機關查察賄選作為。他表示,明年1月16日總統及立委的選舉,希望透過反賄選宣導活動,強化民眾選舉正確的觀念。他也鼓勵大家勇於檢舉賄選,賺取高額檢舉獎金。他說,買票會阻礙社會進步,也會讓優秀人才無法出頭,選舉絕對不容許買票。

 

檢察長王俊力表示,明年的總統及立委選舉,關係國家的未來,請民眾要選賢與能,地檢署將全力查賄,對於檢舉人的身分也會加以保密,請大家善盡啄木鳥公民責任,勇於檢舉賄選,營造乾淨選舉風氣。

 

在王檢察長的帶領下,縣府警察局、政風處、調查站、地檢署等司法警調機關首長及同仁組成近50人的鐵馬隊,自縣府廣場出發遊行中正路等市區街道,向民眾宣導反賄選觀念。

 

出席貴賓還包括有副議長陳雙全、警察局長蔡金霸、政風處長陳昭孔、調查站主任秦少興、議會主任廖英賢等多人共襄盛舉。

 

為了使反賄選宣導活動更貼近鄉親,在園遊會活動中,有許多機關設立宣導攤位,還有闖關活動,並邀請山水國小鼓隊、澎湖麗灣大樂團、縣府廉政志工隊、龍門國小國樂團等單位進行音樂及短劇表演,並且穿插反賄選及各種宣導,讓檢舉專線「0800-024-099」、檢舉獎金等反賄選概念深植鄉親的腦中,期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現場也吸引了許多鄉親前往參與,場面相當熱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