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36
記者哈奇 - 藝文活動 | 2015-10-26 | 人氣:436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書法學會成立於民國71年11月,至今已33年,所謂的「學會」,就是學了就會,所以鼓勵有興趣者參加,再藉由切磋、討論、鼓勵,使該會逐漸茁壯:目今、會員有76人;該會以發揚中華傳統國粹文化為主,並提供正當休閒活動為輔,最後以提高本縣書法風氣為志業。故每年辦理會員年度書法展一次,希望藉此觀摩、切磋,提升會員作品的量與質,也可號召新會員的加入,故深獲政府與各界藝文人士的認同。

該會在今年承蒙劉陳議長昭玲與馬公市呂代表光宇等人支持贊助,辦理三次書法研習與講座,每期一個月四次,每期約有20餘人參加,不但可促進會員的書藝成長,也提供會員正當的休閒。該會謝理事長常鼓勵他們:年底的會員展每人要提供2至3件的書法作品,藉此豐富了此次會員展的數量與質量。

本年度該會的會員展將於11月7日至11月21日假本縣縣政府文化局中興藝廊展出,會員以每人2至3件作品送展,再加上友會宜蘭縣書法學會12件作品的聯合展出,總共展出作品約120件,將使「中興畫廊」粲然大備,墨香遠馨。還請鄉親、同好、先進等蒞臨參觀、指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