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活力無限、風采再起」長青學苑第24期結業典禮昨(24)日上午在身障中心禮堂熱鬧登場,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與學員齊聚一堂,共享學習成果,並與學員歡喜合影留念。且嘉勉學員們「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與熱情,透過學習增長人生的智慧,也讓生活更有意義。

 

到場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社會處長蘇啟昌、楊曜立委辦公室助理段湘玲、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副主委張端美,以及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李豫花等,也都前往與長者們分享學成的喜悅。

 

對於主辦單位社會處及照顧服務協會的用心及辛勞,縣長陳光復表示肯定與感謝;今年長青學苑共舉辦46班課程,吸引將近700位長者參與學習,也鼓勵長輩們有機會多出來走走,不僅能結交新朋友,更能習得一身好功夫,勇敢追夢,讓生活過得更有意義。

 

結業典禮除邀請學員發表學習成果,並頒贈感謝狀給這次所有的指導老師,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與教導。陳縣長也頒發結業證書,由高齡88歲的黃家麟代表接受,並為所有學員們獻上祝福,對於他們精益求精學習態度給予肯定,場面熱鬧且溫馨。

 

為了讓所有完成課程的長者一個特別的結業典禮,也希望縣民有機會可以參觀他們這幾個月來學習的心血結晶,縣府與照顧服務協會舉辦了「活力無限、風采再起」作品聯展,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於文化局中興畫廊展出,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觀,一起為長青族群好學鼓勵與喝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