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淑貞/澎湖報導)縣立明穗幼兒園為強化孩童消防安全正確觀念,及認識瞭解消防工作,並能實際體驗消防裝備器材操作,師生及家長等一行20人,特利用10月20日校外教學活動,至消防局參訪「消防宣導教室活動」。

 

此次活動由消防局第一大隊馬公分隊攜待引導小朋友們參訪,並派員指導各項學習體驗課程項目包含室內防救災設備展示、消防教室導覽外,各式救災車輛器材使用介紹、火焰殺手(滅火器操作)、我是神射手(消防車射水操作)等體驗活動,各參訪項目在消防人員的講解及操作下,讓師生及家長能從中獲取各種消防常識及防火逃生要領,更進一步了解消防救災、救護工作執行情形,最後在生動有趣的有獎問答活動,結束這一趟參訪之旅。

  

消防局表示,增進國家未來主人翁對基礎防災教育的認識,是該局努力的目標之一,藉由參訪活動至消防局學習消防知識,加強師生平時對災害的憂患意識,相信對未來本縣的災害防救工作必定更有助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