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93
記者陳猛 - 藝文活動 | 2015-10-16 | 人氣:393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褒歌文化是先民數百年來透過口耳相傳所累積來的無形文化資產,陪伴著澎湖人度過長久的海島歲月。隨著時光遞嬗,耆老凋零,沒有文字記載的褒歌,漸漸面臨失傳的困境。為保存本縣傳統藝文資產,澎湖縣政府文化局長期透過各項計畫進行推廣褒歌的扶植工作,與在地居民與商家戮力於活化澎湖褒歌文化。

 

此次特別規劃在澎湖縣演藝廳研習教室辦理認識澎湖褒歌文化講座,聘請長期從事褒歌研究的洪敏聰老師,在117()上午9時至12時開講『澎湖的褒歌』課程,在118()下午2時至5時開講『澎湖水調』課程,為民眾介紹澎湖在地的褒歌,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名額50名,免費報名),報名地點: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展演藝術科及服務台。報名方式:可電話926-1141#233或傳真926-0642或線上報名ttp://www.phhcc.gov.tw,凡參加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義工提供研習時數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