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湖西鄉龍門國小入圍教育部103學年度國中小補救教學方案績優教學團隊複選名單,縣長陳光復15日下午特別在縣長室頒贈入圍獎牌,由校長林宜君代表接受。陳光復感謝師長們的辛勞付出,讓學習弱勢的孩童有機會接受課後補救教學,進而提升競爭力翻轉未來。

 

龍門國小從事課後補救教學成效良好,參加由教育部主辦的103學年度績優補救教學團隊評選,入圍複選名單;陳光復表示,雖未能進入決選獲評為全國績優楷模,但能獲入圍肯定,已相當不簡單,非常值得嘉許及表揚。

 

龍門國小全校有75位學生,其中有30人接受國、英、數等科目的課後補救教學課程,對師長們的認真用心,提供適時的學業引導與協助,陳光復表示感謝,並指出,這股為孩子無私付出的精神,令人感佩,也期望透過師生的努力,發揮補救教學的效果,提升孩子們將來在社會上的競爭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