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由旅外鄉親洪煌景贊助推動成立的「澎湖小無双成功計畫」,安排「無双樂團」及「青春樂團」特地跨海來指導成功國小小朋友們學習樂器,縣長陳光復感謝協助推展音樂教學,也邀請無双樂團未來多多蒞縣演出、交流,讓澎湖鄉親有機會觀賞高水準的展演。

 

這項音樂教學活動從本學期開始,「無双樂團」兩周一次進行3小時的音樂教學,15日展開第一次教學課程,團長劉學軒帶領兩位指導老師在課程結束後,前往縣府拜會。他說,這是無双第一次來上課,看到成功國小全校18位學生積極投入的學習態度,讓他們非常感動,希望藉由「澎湖小無双成功計畫」,貢獻他們的心力,給予澎湖學童更多音樂藝術的涵養培育,尤其是小無双在澎湖的萌芽與發展更令人期待。

 

對於無双為澎湖音樂教學的付出,陳光復表示感謝,期盼未來拓展更多教學點,嘉惠更多澎湖學子。他並指出,無双樂團擅長以國樂結合傳統、流行等元素,以創新的方式演出,之前在澎湖的表演精彩,場場爆滿,非常受到樂迷的歡迎,他誠摯邀請無双未來有機會多安排在澎湖展演,也希望規劃無双與澎湖學子進行音樂交流,相信能激發、啟迪澎湖孩子的音樂潛能與才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