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馬公市立幼兒園於104年10月3日(六)辦理2場次親職講座暨親子活動,特地聘請台灣首府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副教授李鴻章老師與家長分享親子間教養及繪本共讀的技巧,在家長參與講座同時,小朋友們也在教室裡進行蛋糕DIY創作,準備獻給辛勞的爸媽們。
 

馬市幼分別於上午場次在東衛分班辦理語文與閱讀專題座談,下午場次在澎南分班辦理如何正向處理幼兒行為專題座談,由李教授針對家長需求分享自身的教育經驗。教授於講座中以幽默詼諧的方式為家長做分享,博得每位家長的認同,同時開放意見交流與家長互動,家長亦非常踴躍發表,期希能與孩子更進一步建立親密關係。整個活動在溫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在此同時,小朋友們於教室亦完成了他們自己的DIY創作蛋糕準備帶回家與父母共享他們的最佳作品。
 

另活動當中,馬公市長葉竹林、主秘黃裕庭在幼兒園長陳美凰陪同下,也到了現場鼓勵各位家長,幼兒教育是小朋友建立個人生活常規及吸收各種常識的基礎階段,幼兒除了正常作息,老師在各教學活動上培養幼兒發展在六大領域上的能力,是當前幼教政策也是市幼極力推展的教學模式。然教育政策上的推動仍需要家長們的配合,才能使得幼兒教育更臻完善,讓小朋友們能在幼兒園階段除了快樂的成長,也能獲得豐富的生活發展能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