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文化局家庭日力推綠美化,邀請歐淑貞老師指導「再接再綠-羅漢松」研習,「羅漢松」(花語:堅毅沉穩)終年常綠,風姿樸雅。其臭氣淨化能力高,擁有森林之美的桌上型小樹。因樹形挺拔如松樹,雌株會結出近似球形的種子,且種子的下方連著長橢圓狀的紅色種托,種托比種子還要肥大,從側面看來,整個帶著種托的種子正好就像穿著橙紅色袈裟的「羅漢」集二者之名,是為羅漢松名稱的由來。研習時,將帶領學員倘佯文化局園區內踏青,親自體驗尋覓羅漢松種子的芳蹤,是項難得的戶外體驗「綠野仙蹤」之旅,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於1041114日上午10時,活動地點為演藝廳1樓研習教室,親子或一般民眾皆可報名,報名日期自104106日起,活動方式:1.材料(花器、培養土、種子等)由本局準備,報名費40元(限33名,額滿為止),2.報名地點-文化局二樓人事室〈週一至週五〉,洽詢電話 9261141-165 (許 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