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59
記者陳猛 - 地方人物誌 | 2015-10-01 | 人氣:459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農漁局長林澤民即將於102日退休,縣長陳光復30日下午頒贈「功績卓著」獎牌,表彰他在縣府任職期間對襄助縣政的卓越貢獻,並獻上祝福,同時率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胡流宗及各局處主管,於縣府前廣場溫馨合影。

 

陳光復感謝林澤民對縣政的奉獻與付出,並表示,他在農漁局長任內盡忠職守,表現卓越,對於他的退休,感到相當不捨,希望林局長在退休之後,隨時不吝給予同仁支持與鼓勵,把縣府當成永遠的家。

 

林澤民待人謙和、處事認真,處理公務深具智慧,服務公職37年餘,自697月起初任縣府技士,歷任縣府股長、技正、農漁局副局長、縣府秘書、參議、主任、局長。在職期間,不論擔任何等職務,均全力以赴,表現傑出,倍受長官倚重及肯定,更鸁得同仁部屬的信賴與敬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