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西嶼鄉衛生所定於104101日下午6時在內垵村活動中心辦理「無菸環境啟動」宣導園遊會,現場有無菸家庭話劇、拒菸魔術、反菸街舞及土風舞等節目表演還有菸害宣導、有獎徵答、無菸宣言、園遊會…等多元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調查,95民眾支持戶外休閒區域禁菸;國健署表示,二手菸是被動或非自願吸入的環境菸煙,不但被世界衛生組織附屬之國際癌症研究署(IARC)歸類為一級致癌物質,也會引發心臟病發作與中風。二手菸暴露對孩童之影響會造成或加重呼吸道疾病,且根據美國疾病管制局研究指出,長期的二手菸暴露,將提升30%-65%心血管疾病與中風死亡之風險,得到肺癌的機會也比一般民眾高出20%-30%,維護自身健康由自身的行動開始,請大家一同響應菸害防制,為自己和親朋好友打造健康的生活環境。相關活動訊息請洽西嶼鄉衛生所9981115顏護理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