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80
小小峰 - 觀光旅遊 | 2014-12-27 | 人氣:480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行銷本縣七美愛情島,印製精美雙月曆5000份,除廣發全國各大專院校、高中職校及地方旅行社加強推廣外,將於104年元旦發送搭機來澎遊客。

旅遊處表示,本縣名聞遐邇的雙心石滬位處南海七美島上,其引人浪漫聯想的意象一直深受情侶佳偶喜愛。為善用這特殊的人文景觀資源,縣府自100年至103年,逐年爭取相關經費打造「七美愛情島」,此次將七美明媚風光設計印製成104年月曆,期望在新的一年,讓更多人對七美有深刻印象,進而前來觀光旅遊。

104年元旦當天搭機來澎,即可憑機票存根於元旦起每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8時止在澎管處馬公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兌換七美好美曆,限量800份,發完為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