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觀眾美學藝術培育~音樂表演肢體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時間:1041025日(星期日)下午2:00-5:00地點:澎湖縣演藝廳排練教室。

 

台灣近年來音樂表演蓬勃盛行,音樂演奏從學院殿堂發展至今,已變成皆可在大街小巷內觀看的表演,而國樂演奏更突破傳統演奏技巧,不僅可以坐著演奏更可以站著演奏,力求表演畫面與豐富性,傳統的演出肢體突破舊有的限制,讓演奏家從自然地擺動當中配合節奏旋律創造設計美麗的肢體與動作,藉由此次課程希望學員們可以透過肢體表演與樂器演奏技巧,達到自信的表演方式,創造出專屬自我的舞台魅力。

 

本次研習邀請到台灣知名「無雙樂團」團員劉佳佩老師蒞澎指導,機會非常難得喔!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名額50名,免費報名),報名地點: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展演藝術科及服務台。報名方式:可電話926-1141#234或傳真926-0642或線上報名ttp://www.phhcc.gov.tw,凡參加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