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秋節前夕,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行善不落人後,全隊官兵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發動募捐慰助罹患罕見疾病的湖西鄉紅羅村洪福鑑先生,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精神。

 

空軍馬基隊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於報載中獲悉紅羅村村民洪福鑑先生因罹患克隆氏症罕見疾病,龐大的醫療費與往來台澎間就醫交通費,亟盼社會各界發揮愛心援助,旋即向隊長胡春林上校反映,在隊長指示下策辦募捐善款活動與慰訪行程,單位全體官兵聞訊後均紛紛響應。

 

日前處長方中校在紅羅村林忠雄村長與官兵代表陪同下前往洪家慰問,除代表隊長胡上校及全隊官兵將募得的新台幣1萬5千餘元慰問金贈予洪先生外,同時也轉達隊長與全隊官兵的秋節祝福與關懷,使洪先生備感溫馨,頻頻對前來慰問的官兵施以感激及致謝。

 

隊長胡上校表示,全隊官兵發揮雪中送炭精神發動募捐活動,協助洪先生稍解燃眉之急,體現「為善最樂」的真諦與落實「愛民工作」,展現國軍關懷社會的義行,更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大家一起來關懷弱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