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空軍馬基隊因應登革熱疫情延燒,秉持「防疫視同作戰」指導,日前前往馬公市烏崁里協助實施防治登革熱社區環境整理,維護民眾健康安全,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精神。

 

馬基隊接獲烏崁里許盛儀里長申請後,即迅速派遣官兵前往該社區實施環境暨里民活動中心的清整任務,置重點於戶外場所、道路雜草、積水容器及排水溝等區域孳生源的清除,以剷除蚊蟲藏匿的區域死角,維護社區環境整潔,另併執行活動中心的粉刷作業,以帶給鄉親清新的聚會場所;官兵接連三日的辛勞,深獲許里長及里民的肯定及讚揚。

 

隊長胡春林上校表示,該隊藉由平日協助地方社區愛民打掃,落實敦親睦鄰工作,營造出「軍民一家親」的和諧關係,並協助地方村里執行登革熱疫情防治措施,攜手共同防疫,參與的官兵對能協助鄉親居家境整理,確保身體健康,均感到無比榮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