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各界為感謝國軍在建軍備戰及投入救災的犧牲奉獻,特在22日中秋節前夕於澎防部舉辦敬軍餐會,縣長陳光復應邀前往,並代表澎湖鄉親致贈各國軍、海岸巡等單位秋節慰勞金,感謝他們平日保家衛民及為民服務的辛勞。

 

陳光復致詞表示,不管在海域安全維護、急難救災及醫療後送等方面,都能看到國軍弟兄全心全力支援各項勤務,可說是鄉親最有力的後盾;並指出,月前蘇迪勒颱風重創澎湖,國軍弟兄更在颱風過後首日,即出動上千名官兵,冒著風雨投入災後復原工作,對於大家的辛苦,他也表達衷心感謝。

 

澎防部指揮官姜振中則謝謝陳縣長、副議長陳雙全、議會秘書長郭承榮、馬公市長葉竹林及地方各界與會貴賓,到場為弟兄們加油打氣,並表示,日後將繼續秉持軍民一家的精神,全力以赴,隨時支援各項勤務,做鄉親最強的後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