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5澎湖沙灘嘉年華『澎坊星光音樂會』,19日晚間18:30-21:20於馬公市觀音亭登場。為了延長澎湖觀光熱潮及延伸旅遊旺季期,今年活動特別以『星光音樂』搭配『光雕花火』為活動主軸,透過仙人掌寶寶、在地學生樂團及知名歌手接力演唱表演,持續炒熱現場氣氛!

 

縣議長劉陳昭玲、澎坊免稅商店總經理常春媚、縣府旅遊處副處長蔡有忠、湖西鄉長陳振中、馬公航空站主任洪建男、澎管處處長張隆城,以及在地多位產業代表到場參與盛會,並一同啟動儀式,舞台瞬間萬丈光芒,搭配今年首次登場的光雕花火秀,讓今夜來參與的民眾都能享受視覺及聽覺的雙重饗宴。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張隆城表示,今年2015澎坊星光音樂會列入沙灘嘉年華系列活動,澎坊免稅商店傾心規劃並擴大辦理,昇恆昌免稅商店及昇恒昌基金會共同協辦,現場除安排打卡贈好禮及九宮格趣味活動讓民眾可於現場免費索取外,音樂會將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熱音社學生與澎坊吉祥物仙人掌寶寶的熱歌勁舞揭開序幕,音樂會則是邀請到重量級歌手群熱力獻唱,有創作樂團宇宙人樂團、美聲歌姬Lara梁心頤、情歌王子李聖傑,演唱內容精采萬分,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現場情歌王子李聖傑也特別獻唱「我們相愛吧」送給蒞臨音樂會的新人,祝福他們永浴愛河。

 

澎坊免稅商店未來將舉辦更多與民眾互動的在地活動,持續推動澎湖在地文化,並且順應澎湖縣推展觀光的理念,齊心促進澎湖的觀光事業發展,帶動遊訪澎湖的觀光人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