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2015『馬公Okuma盃』國際磯釣邀請賽,今年九月十九日起在姑婆嶼舉行天,將有來自日本、韓國、香港、中國和台灣等國,七十二位男女磯釣好手,同場競技,精彩可期。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澎湖四面環海,處處是天然的磯釣場域,海洋資源豐富,更是喜好海釣者的天堂。馬公okuma盃國際磯釣賽,今年邁入第年,本屆特別邀請各國精英選手參賽,分別為來自日本選手久保野孝太郎河野千昭(KONOCHIAKI)(女)、韓國選手南昌熙、香港選手楊家輝梁有金、中國選手王淼王鴻波共同與國內六十餘位磯釣高手一起同場甩竿競技。

馬公市公所表示,本屆比賽賽制岸邊浮游磯釣」方式,區分有初賽、決賽和大尾獎三項,其中個人獎冠軍獨得五萬元獎金,九月十八日晚間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選手之夜,十九日與二十日兩天在姑婆嶼進行比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