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將於9月21日起至11月10日止展出主題為:「Island time」 ─23.3回游計畫第五年度的澎湖青年藝術家創作聯展,並於9月23日(星期三)中午11時整舉行開幕茶會及現場導覽,歡迎社區鄉親蒞臨指教。

 

一年一度屬於澎湖的藝術季開始!「23.3回游計畫」,是由一群熱愛澎湖與創作的青年所組成的藝術團隊,將23.3設定為一個屬於藝術人文島嶼的座標,澎湖島就是一座巨大的美術館。此計畫每年陸續邀請本地創作的朋友們『回』游到澎湖,而外地的朋友則一邊體驗當地旅『遊』一邊創作,共同激盪出的作品分享在日常生活空間所舉行的藝術盛會,23.3相信:「藝術在澎湖,一定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

 

自2011年開始與社團法人澎湖縣菊島智庫協會連續四年理展出:[媽宮計畫:邀賣埃!人閃一下]、[透抽tattoo]、[漫波]、[澎湖山],第五年將以「Island time」為主題,透過繪畫、影像、音樂、裝置等不同的作品形式,呈現出創作者們專屬這美麗小島的顏色與線條,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菊島風采。

 

歷年參展者包括本地的創作者與邀請創作換宿的不同區域創作者。今年度的參展者有:Kelly Yellow 、Terence Leite、Joyce、朱奕凡、李濬廷、吳念真、吳瑞婷、張嘻嘻、陳映蓉、陳彥州、許景翔、黃圖和、黃龍恩、黃筠晴、劉芳怡、蔡泯剛、蔡曜任、鶵鳥藝文空間(鄧小佩)、曽依苓、趙珮廷、薛皆音、小島家 X 句點。G diAN (小管)、殺蛇溪藝術聯盟( 洪政東、雷紫玲、蕭卓宇、林盈秀、楊佳芳、傅曹冀玲)、博幼基金會等一共三十位藝術創作夥伴,展出了包括繪畫、影像、綜合媒材、裝置與音樂等豐富多元的創作,誠摯邀請澎湖民眾蒞臨參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