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04年度「環保知識挑戰擂台賽-澎湖區初賽」已於910起至930止正式開放報名,活動並預訂於1041017日(星期六)在本縣馬公市中正國民小學視聽教室舉辦,若您還在為了去年因失誤被淘汰而苦惱,寒窗苦讀準備磨刀霍霍想一戰成名,這是一個專門讓您展現環境教育實力的舞台,歡迎相邀前來報名。

 

有關「環保知識挑戰擂臺賽」活動,迄今年已是第5年舉辦,比賽分為國小、國中、高中及社會組4組,各組取成績前10名給獎,各組第1名最高獎金為新臺幣6,000元,總獎金新臺幣112,500元,此外各組前5名參賽者,並可代表本縣參加104年環保知識挑戰擂台賽全國總決賽,全國總決賽日期預訂於104125日(星期六)在致理技術學院舉辦,全國賽總獎金更高達新臺幣77萬元,教育部也已將環保知識挑戰擂臺賽全國總決賽,列入104年國民基本教育免試入學超額比序全國性競賽項目,而本縣歷年來於全國賽也皆有優異成績,100年榮獲得國小組全國總冠軍,及國中組第6名、101年榮獲得國小組全國第234名、102年榮獲得國小組全國第5名,103年獲國小組及社區組全國第3名,再在顯示縣內民眾對於環境教育的支持與推崇。

 

為讓想挑戰的本項競賽的學生、老師及個人提早準備,環保局於本(104)年度建置「澎湖環教曉天下」網站(網址: http://xsv.tw/phenv/),提供民眾隨時利用智慧手機、平板及電腦上網練習環保知識,希望藉此達到環境教育推廣之目的,以趣味性的方式引發參與者對於環境議題的認識,進而激發參與者的學習動力。

 

有關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於環保局網站下載 (公布欄/其他公告;網址:http://www.phepb.gov.tw/ch/index.jsp),諮詢電話(06) 921-4939 (上班時間) 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